当前位置: > 娱乐 > --> 美媒称波士顿爆炸案被捕嫌犯在医院死亡
美媒称波士顿爆炸案被捕嫌犯在医院死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据法新社援引美国波士顿地方电视台当地时间19日凌晨消息,被警方抓获的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医院死亡。但此消息尚未获当局证实。

  警方要求在追捕第二名爆炸案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波士顿郊外沃特顿的居民不要离开家中,也不要打开窗户。

  此前,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美国警方在追捕中抓获了马拉松赛爆炸案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仍在波士顿郊外的沃特顿追捕另外一名嫌疑人。沃特顿传出枪击与爆炸声。

  该报报道称,犯罪嫌疑人在马省理工学院枪杀一名校警后逃窜,在警方追捕过程中在他沃特顿被捕。此消息尚未获当局证实。

  警方称,在这次夜间追捕行动中,1名警察被枪杀,另有1人受伤。

  《波士顿环球报》及其他媒体称,在追捕第二名嫌疑人的过程中,特别行动队封锁了沃特顿镇大部分地区。

  根据美联社此前的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在沃特顿传出爆炸声后,数十名警察与国民警卫队队员赶到位于麻省理工学院北部的沃特顿。一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警方要求记者离开现场,并关闭手机。

  当局没有对警方这次追捕是否与15日马拉松赛爆炸案有关发表评论。

  此次追捕行动几个小时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的照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马萨诸塞州警方称,19日凌晨,警方在沃特顿与麻省理工学院枪击案嫌疑人爆发枪战,嫌犯可能引爆了多枚炸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