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 吴征携手动作电影金牌制片人 共同打造“天使风暴”合资公司
吴征携手动作电影金牌制片人 共同打造“天使风暴”合资公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5-22 16:50 编辑:系统采编

  2013年5月17日,由吴征先生出任主席的七星媒体集团旗下的七星电影在戛纳宣布:七星电影将与全球最成功的商业动作片暨独立电影制作人之一,法国人皮埃尔-安·勒·伯盖姆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天使风暴娱乐公司。

  作为高蒙电影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欧罗巴电影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共同创始人、制作人,皮埃尔-安·勒·伯盖姆是全球最成功的独立动作系列片《飓风营救1》、《非常人贩》之一、二、三的总制片人。皮埃尔-安·勒·伯盖姆擅长制作投资成本相对不高但平均销售收入及投资回报性价比极高的电影,

  当年由他担任制片人的《飓风营救1》仅法国地区的预售收入即已收回总投资成本,创造了独立动作电影低投资高回报的最佳纪录,皮埃尔-安·勒·伯盖姆堪称全球最成功的独立商业动作电影制片人。

  据悉,“天使风暴”目前正在开发数部动作系列电影,其中最快一部电影作品预计2014年初开机,2014年底上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