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 奔跑吧兄弟 VS Running Man 终极对决引发火爆猜想
奔跑吧兄弟 VS Running Man 终极对决引发火爆猜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1-06 10:32 编辑:系统采编

 本周五,万众瞩目的《奔跑吧兄弟》奔跑团VS Running Man的团体撕名牌对决终于将华丽登场。既然是团体赛,战术自然是重中之重,不知道家有心思缜密的甄嬛娘娘撑腰,邓团长会做出怎样的排兵布阵呢? 

强强对决?

奔跑团和RM队各自的绝对强者均显而易见。奔跑团有“力量型男”李晨坐镇,无论体力还是敏捷度均是个中翘楚,而Running Man一方的“能力者”金钟国更不用多说,很多与其对阵过的嘉宾光听到他的名字就头皮发麻两脚发软,足见其可怕。由这两人正面对决,其精彩程度可想而知。当然,《奔跑吧兄弟》的忠实观众一定知道,在第一期节目中李晨曾成功撕下金钟国的名牌,但当时李晨是和邓超联手突围,若本期中能看到两大肌肉强者的单挑,相信会别有意味。

“软柿子”比拼?

虽然这已经是第五期《奔跑吧兄弟》,但是仔细算来,竟然还是陈赫的“撕名牌”首秀!虽然人不可貌相,但是想想之前陈赫的表现……在泳池边抛下队友只顾狂吃,一听说要造船第一时间“傍”上李晨,实在很难想象他会如何参与这么激烈的厮杀,最大的可能就是由他来对阵Running Man中的“受气包”李光洙。平时性格温和的李光洙,如果被陈赫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一番,说不定善良的他会手下留情,当然更有可能的是,极有可能被陈赫给说得云里雾里,露出破绽。

田忌赛马?

在战场上,中华民族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史记》、《孙子兵法》、《三十六计》…古人留下的智慧宝库,自然成了后人取之不尽的财富。《史记》中记载着的“田忌赛马”在团队对抗中很有现实意义。论经验,奔跑团远不及Running Man七人如此老道,但如果能让团队里最没有经验的陈赫“乱拳打死老师傅”,哪怕只是拖慢RM队的速度消耗体力,无疑也将让奔跑团的胜算大幅提升。 

以柔克刚?

从早先节目花絮中曝光可见,Angelababy曾和金钟国扭打在一起。看看Angelababy的小细胳膊腿儿,似乎有些不可思议,难道这是“美人计”故技重施?凭着金钟国的经验,两次都想用“美人计”脱身有些难度,但是不可避免的是,面对女生,金钟国平日的猛烈动作一定会收敛不少,这也就为他制造了障碍。这两人之间,胜负还很难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