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 《展昭夜遇女司机》开机,展昭的现代奇妙旅
《展昭夜遇女司机》开机,展昭的现代奇妙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10-13 14:13 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10月13日上午,由上海名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影匠联盟(上海凡酷文化传媒)独家发行的奇幻悬疑喜剧《展昭夜遇女司机》在上海外滩游艇会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擅长悬疑与幽默题材的新锐实力导演江城携一众主创齐亮相现场。

D:\MONICA\宣发项目\《展昭夜遇女司机》\DCIM\DSC_8206.JPG

影片关键人物展昭一角将由实力演员李易泽担任,曾在电影《大上海》、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你好乔安》等有出色的表演;女主则由知名博主,气质女神李珂如担任,有过丰富演绎经验的她此次将在影片中化身女专车司机展现不一样的魅力。此外,曾出演过《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审死官》等影片、有周星驰金牌搭档之称的的香港知名演员梁家仁和出演过《蔷薇之恋》、《一起又看流星雨》等偶像剧的台湾偶像剧型男黄志玮倾情出演。

影片讲述展昭在与包拯侦查一起和田玉盗窃案,遭遇日月突变来到一千多年后的今天,邂逅了专车司机小一。与包拯后人小一共同牵涉进一起后柴荣后人柴德谋划的复仇连环案中,二人同心破案过程中暗生情愫,展昭一路侠义为怀英雄救美的故事。全篇将在紧凑的悬疑故事中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逗趣故事,是一部情节生动,风格多样的影片,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D:\MONICA\宣发项目\《展昭夜遇女司机》\DCIM\DSC_8245.JPG

近半年的筹备,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将在12月底强势来袭,敬请期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